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出現首例確診 鳳梨自責認錯:我太天真…

鳳梨的幽默直播風格受網友喜愛。(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原被視為「西部唯一淨土」的嘉義縣、市,昨(23日)各出現一例本土病例。網紅鳳梨吳泓逸自責的發文,誤會了「一件事」,以為自己能控制住疫情卻失敗了,跑到頂樓反省認錯。

鳳梨在文中寫下:「我天真地以為帥能抑制住疫情…但沒想到我們嘉義也出現確診了…」更表示自己本來想向世界證明的,承認錯誤表示確實失敗了。也不忘提醒大家防疫期間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少群聚,最後喊話:「台灣加油!!!」

趣味的發言逗樂了不少人,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很愛演」、「你還是太嫩了~摔只能當飯吃而已…」、「太帥就是原罪」、「叔叔帥,是能控制發情」,也有人要他告訴大家,戴上口罩才是最帥的,這樣才能成功控制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