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結婚 瑪莉亞哭喊:欣眉還沒,加油好嗎?

葉欣眉和胡瓜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闖出名號。(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終結單身,甜嫁才子藝人星野源,男粉們心碎祝福,因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闖出名號的「瑪莉亞」葉欣眉公開哭喊:「新垣結婚,欣眉還沒,加油好嗎?!」

葉欣眉透露家對面住了一位單身日迷宅,每次經過都聽到他家傳來日綜、動漫歌或日劇主題曲的聲音,「有時他還會在家自己唱跳,鑼鼓喧天、不分晝夜,好不開心。」

「最近這幾天異常安靜,再也沒有聽到他家傳出聲響,只有偶爾出入的聲音;原本粉紅泡泡的走廊,如今取代的是死寂跟淡淡憂傷」,葉欣眉坦言,連她也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無奈與悶,「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讓人心情不好嗎?想想這一切都是從新垣結衣結婚那天開始的。」

她高分貝哭喊:「新垣結婚,欣眉還沒,加油好嗎?!」同時向那位單身日迷說:「好鄰居關心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