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分享防疫拿手菜 失手悲劇秒爆粗口:要洗腎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翻攝自春風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疫情升溫,多數人非必要都不會出門,在家除了叫外送,很多人都開始了「自煮防疫餐」。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今(23日)凌晨時就與粉絲分享他的「手路菜(拿手菜)」,沒想到卻不小心失手,讓他秒爆粗口。

因醬油蓋不小心掉了,整碗變太鹹,讓春風表示:「要先洗腎了。」(翻攝自春風IG)

春風在限時動態分享拿手菜,也就是煮水餃,「鍋子x1、水餃x25,水滾下水,熟了撈起來!居家防疫零撇步,老鐵們喜歡給個雙擊!」簡單的步驟輕鬆就完成,沒想到在裝盤時立刻發生悲劇,醬油蓋不小心掉了,整碗都變超重口味。

照片中可見,尤其在底部的水餃,白色的表皮幾乎整顆都被醬油蘸滿了,讓他秒爆粗口,更開玩笑表示,可能就要先去洗腎了。

春風也分享了防疫的居家日常,「我吃了100顆水餃,看了四次賭神二」,透露自己週末都沒出門,自豪的說:「我真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