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OURS」慘淪疫情受災戶 言奕、陳華真實關係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由言奕、陳華組成的雙人組合「我們OURS」,在5月20日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卻因為疫情影響,包括記者會、音樂會延期,宣傳通告暫時喊卡,女主唱陳華無奈說:「覺得可惜,但事情一定是最好的安排,私心希望以後可以補辦!」

「我們OURS」的通告暫緩,讓言奕(右)、陳華覺得很可惜。(鮪魚肚影音提供)

言奕與陳華是小學同學,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他們在2年前成立YouTube頻道,翻唱過蔡健雅、周興哲等歌手的夯曲,影片總觀看次數超過了5千萬。兩人的音樂才華被嚴爵挖掘納入旗下,陳華善於填詞、溫潤嗓音讓人聽了陶醉,而聲線清亮的言奕,則負責譜曲與專輯的製作。

「我們OURS」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通告因為疫情全數暫緩。(鮪魚肚影音提供)

對於發片受到疫情影響,成了「通告受災戶」,陳華說:「取消非常多通告和校園,真的很可惜,因為很想見到大家,會非常好玩,見大家是很棒的一件事。」言奕也擔心:「會蠻擔心宣傳的效果沒那麼好,而且唱校園可現場分享新歌,可惜目前動彈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