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報到》遭控群聚拍戲 劇組人員爆身體不適...快篩結果出爐

《女力報到》強調嚴格遵守防疫規則。(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多數台劇暫停拍攝,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為避免開天窗,仍選擇邊拍邊播,卻遭投訴不僅大量拍攝室內場景,且多在動輒10人以上的室內群聚拍攝,足跡遍布內湖、宜蘭、新莊、桃園等地區,也傳出有工作人員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

TVBS表示,自去年疫情開始,劇組即開始執行防疫措施,近日疫情升溫,防疫措施更加嚴謹,不僅縮減出班、取消臨演,所有人員隨時回報身體狀況,劇組也會配酒精,規定須早晚量體溫,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演員非正式上戲時亦須全程配戴,拍攝場景調整為可控制環境。


至於傳出工作人員身體不適,TVBS表示,人員經就醫診斷後,確認是腸胃炎,為避免疑慮,再進行快篩後確認為陰性,「為保護劇組,將再加強現場防疫措施與控管,確保防疫措施具體落實。一旦政府防疫升級,劇組亦會立即配合政府所有防疫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