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力火車「飆唱兒歌」被讚爆!完美和聲引驚豔

HowHow(左)邀請動力火車上節目。(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訂閱YouTuber HowHow(陳孜昊),近來在頻道推出系列節目《雙聲道之間》,節目邀請許多明星藝人及網紅擔任嘉賓,這次則是請到動力火車的雙主唱尤秋興與顏志琳,幽默互動讓所有網友都笑翻,當中還自彈自唱兒歌,完美和聲讓人驚嘆,火速地衝上發燒影片第四名。

HowHow介紹動力火車時就講錯兩人的名字。(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一開始,HowHow介紹來賓時就先講錯名字,他把尤秋興講成明道,稱顏志琳為潘若迪,還說很意外他們兩個會組成團體,讓網友笑翻直喊:「超級鬧!」

HowHow還提到尤秋興之前也是留長髮,並詢問他剪短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不想要被叫做「動力火車的其中一個」,至少可以被叫做「動力火車短髮的那一個」,尤秋興也反應極快地表示:「是因為不想給志琳太難看,我長髮比較好看。」

動力火車在節目上大唱兒歌《火車快飛》。(翻攝自YouTube)

面對主持人的猛烈攻勢,動力火車也不忘反擊,在HowHow飆唱《當》時,尤秋興還低聲地和身旁的顏志琳表示:「這種歌聲…難怪只能當BASS手。」宣傳新歌時,HowHow還自告奮勇用三角鐵伴奏,還一度被阻止:「還是不要敲好了。」這些互動也讓網友印象深刻。

節目進到尾聲前,HowHow還鼓吹兩人唱兒歌《火車快飛》,兩人精湛的和聲讓網友狂讚這是「史上最好聽的火車快飛」、「坐著唱歌還是水準之上的歌聲,尤其是火車快飛!」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