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美國隊長」!林柏宏為戲增重10kg 胸肌照嚇壞網友

林柏宏為了拍攝《火神的眼淚》特別去增重。(翻攝自IG@austinlin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柏宏在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中表現亮眼,他在劇中飾演的消防員張志遠深受觀眾喜愛,為了拍這部戲他私底下也做了很多功課與努力,昨(21日)他在社群上分享,拍戲前特別去增重的過程,還曬出對比照,超大反差引來網友熱議。

林柏宏從62公斤增重到72公斤肌肉線條十分明顯。(翻攝自IG@austinlin27)

林柏宏在IG上曬出了一系列劇照與私底下的健身過程,他在文中寫下,在準備拍《火神的眼淚》去消防局實習時,看到局裡的學長體態一個比一個粗壯,他就下定決心要增重了,「我把健身當作一種身為消防員的工作,就像他們的日常訓練一樣。」他也透露,自己的體質很難變胖,腸胃不好又很難吸收,「其實我也可以演那種瘦瘦的消防員就好,但我不知道哪來的目標感,想給自己一個新的樣貌,希望那些體能訓練,能夠帶著我的身心去靠近志遠這個角色。」

林柏宏表示,自己之前在拍《冰風暴》前,就花過3個月從63公斤增重到68公斤,除了每天要重訓之外飲食也要特別控制,「但其實我超級討厭健身,我找不到健身的樂趣。」這次為了完美詮釋消防員的角色,林柏宏可以說是豁出去了,他也坦言,這部戲讓他增重達到人生高峰的72公斤,連自己都嚇了一跳,他很感謝這趟「體重旅程」,因為這讓他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在林柏宏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增重前62公斤的樣子,對比現在的體態真的差很大,腹肌和手臂都精壯許多,就連同劇演員謝章穎都驚呼:「那個...學長,你的胸肌嚇到我了!」還有粉絲大讚他是台版的「美國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