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秀包露「珍奶」 渾圓半球激似包包

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拍攝Burberry Olympia肩揹包最新視覺形象大片。(Burberr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推出Olympia肩揹包全新視覺廣告,邀請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歌手FKA twigs與Shygirl展現女性能量,其中珍娜穿上裸色馬甲,環繞胸部曲線裝飾的皮穿鍊鍊帶,更加凸顯渾圓的胸部線條,與夾在腋下的半圓形Olympia肩揹包相互呼應。

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拍攝Burberry Olympia肩揹包最新視覺形象大片。(Burberry提供)

在Vogue雜誌訪談中透露穿了一整年運動褲的歌手FKA twigs,也受Burberry感召脫下運動褲,改穿風衣,秀出美腿展演包包,不再掩蓋自己的女性魅力。

歌手FKA twigs拍攝Burberry Olympia肩揹包最新視覺形象大片。(Burberry提供)

Olympia肩揹包是由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親自設計的包款之一,設計重點在於能夠凝聚女性美麗的本質。由義大利鞣製光滑皮革製作而成,具有線條俐落的半月形版型,精巧的弧度散發簡約美感。外型向過去的建築結構美學致敬,並加入了現代經典主義的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