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緊身旗袍照曝光! 「浮誇S曲線」辣翻天

藝人陳美鳳近期時常在臉書分享年輕時的辣照,每次PO出都能吸引萬人朝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藝人陳美鳳,近期時常在社群分享年輕時的辣照。今(21日)她再度曬出過去拍八點檔時的絕美「旗袍照」,粉絲看了瘋狂直呼:「根本古典美人!」

陳美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轉型演八點檔連續劇時,曾詮釋過台灣傳統女性,與當時她的形象差很大,她坦言:「很感謝台灣觀眾接受並給我很大的鼓勵,才有今天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照片中,她身穿傳統旗袍,手上握著手帕,將頭髮盤起的她,無瑕嫩臉顯得更加耀眼,此外,誇張的S曲線身材更是吸睛,與現在對比,絲毫沒有差別。

陳美鳳透露,當時愛穿旗袍大概是受到媽媽的影響。最後,她不忘呼籲粉絲:「在家沒出門還是要保養喔。」貼文一出,立即引來1.7萬人朝聖,粉絲瘋狂留言表示:「氣質爆表!」、「好不一樣的鳳凰,好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