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歌手驚收恐嚇信「潑硫酸」 竟是小虎隊粉絲要脅

李之勤為宣傳新戲上節目。(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之勤過去以玉女歌手走紅,昨(20日)晚上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宣傳新戲《日蝕遊戲》,分享之前發片的趣事,她提到當歌手時期跟小虎隊同公司,曾經收過粉絲寫的信,本來很開心,結果打開才發現是小虎隊歌迷寫的威脅信:「請你離我們家偶像遠一點,不然就潑你有害液體(硫酸)」,讓她當下嚇傻。

李之勤(右二)和3位主持人在節目上口罩不離身。(民視提供)

李之勤也提到從歌手轉為演員後,第一次拍八點檔連續劇,因為台語很差,讓她每天苦練台語到失眠,不僅如此,拍攝單機作業習慣的她,面對棚內多機作業,讓她非常苦惱,好在當時拍攝的是跟倪齊民合作《愛》,每個人都給她許多鼓勵,尤其當時的王為導演,特地安排多一點的外景,讓她慢慢熟悉八點檔的作業環境。

李之勤身分百變,當過歌手、演員以及服裝造型師,她表示每一個身分她都非常喜歡,也特別珍惜,還說:「自己年過半百,生命帶你走到哪個階段,就把握每個機會,用盡自己、全力以赴做好每件事,就會夢想成真!」感性的話也感動到三位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