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防疫反倒吵翻天?隋棠分享「相處神招」網推爆

隋棠(左)跟老公「Tony哥」(右)2015年結婚,育有3個孩子,她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與家人的幸福生活日常。(翻攝自隋棠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近日國內疫情升溫,大部分民眾皆待在家中防疫,與家人的相處時間大幅提升。女星隋棠昨(20日)發文,以自身經驗分享與家人的相處之道:「試著彼此之間少一點干涉,多一些自由和包容。」

隋棠昨日發文,以自身經驗分享與家人的相處之道。(翻攝自隋棠FB)

和老公「Tony哥」育有三個孩子的隋棠坦言,隨著和家人相處時間增加,摩擦、不滿、衝突也更容易發生,「疫情之下另一節節高升的產物就是家庭裡的言語和肢體暴力。」但她點出,非暴力溝通十分重要,並表示:「美好的改變常來自於巨大的混亂。」

隋棠認為,家人是幫助我們建構幸福人生的關鍵人物,因此我們更應該放下想改變對方的念頭,試著對彼此少一點干涉、多一點包容,給每個人足夠的時間去調節因生活變化帶來的不同程度的壓力。她強調:「唯有在良性共振下的交流,是即使彼此觀點不同,卻仍然能讓對方感受到彼此是並肩作戰的夥伴。」

隋棠同時也曬出老公陪孩子們一起做運動的日常影片,只見Tony哥耐心輔導著寶貝兒女們的動作,讓隋棠看了好感動,並在貼文最後寫下:「祝福大家520都快樂!更謝謝我的神隊友Tony哥每天盡力帶孩子們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