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她開幹小粉紅!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 波特王崩潰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宣布嫁給《月薪嬌妻》裡的老公星野源,消息曝光讓大票男性粉絲心碎,包括歌手李玉璽、網紅波特王都崩潰,紛紛發文「討拍」。

李玉璽(左)公開合成照,分享與女神的合影。(翻攝自臉書)

新垣結衣之前代言H&M日本黃金週活動,衰遭支持新疆血棉花的「小粉紅」出征砲轟,波特王之前還拍了影片,要幫「老婆」新垣結衣說話。

昨天新垣結衣閃婚消息曝光,波特王表示:「沒愛情就算了還來疫情,希望星野源不要辜負結衣,嗚嗚嗚嗚。」接著PO出翻著新垣結衣寫真集時,難過「痛哭」的影片,相當搞笑。

波特王崩潰拍影片,表示老婆新垣結衣跟別人走了。(翻攝自IG)

李玉璽也是新垣結衣的粉絲,不忘表示:「謝謝廣大朋友和粉絲的關心與嘲笑,我很好,沒那麼脆弱!」,接著公開了同事幫忙合成的圖,硬是要分享與女神的合影,好友宋芸樺看了回應:「合的好像蠻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