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讓胡瓜暴怒摔麥:不錄了 曹蘭當眾鞠躬道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曹蘭昔日主持《好彩頭》、《綜藝萬花筒》、《鑽石舞台》等節目,紅極一時,她近日在小禎主持節目中大爆惹怒綜藝大哥胡瓜往事,當場鞠躬致歉:「在這邊我要對胡自雄(胡瓜本名)先生感到深深的抱歉。」

曹蘭曾主持《好彩頭》、《綜藝萬花筒》、《鑽石舞台》等節目,紅極一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曹蘭表示,剛出道時不懂主持節奏,常惹毛綜藝大哥,有次胡瓜在《鑽石舞台》訪問女團少女隊,故意用曖昧口吻問團員怎麼洗澡,「妳都從上面洗還是下面洗」,她插話吐槽:「瓜哥,你怎麼都問人家這些東西啊!」但因為胡瓜已經忍她很久,當場暴怒狠摔麥克風怒吼:「我不錄了!我就是要問人家洗澡,妳這樣問我怎麼問得下去?」

曹蘭(左)自爆也曾惹毛徐乃麟(右)。(報社資料照)

曹蘭講到此處當場鞠躬道歉,「這種狀況其實並不是只有一次,在這邊我要對胡自雄先生感到深深的抱歉。」還大爆也曾惹毛「乃哥」徐乃麟,令徐乃麟氣瘋暴吼那句名言「不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