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現場演出慘遭嫌棄「一直彈一樣的歌」 調整歌單怒喊:沒聽過了吧!

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結婚7年,育有一子Dalton。(出日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老女神」徐若瑄今(18)日分享與兒子Dalton在家中的防疫日常,提到當兒子組樂高時,她在一旁彈著吉他、現場演出自己去年推出的歌曲《別人的》,沒想到卻被兒子嫌棄:「媽咪,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彈一樣的歌~」笑翻不少網友,直呼:「有live耶!好幸福!」、「好羨慕」、「這是VVVIP的待遇呀」。

徐若瑄今日分享當兒子組樂高時,她在一旁彈著吉他、現場演出自己去年推出的歌曲《別人的》,沒想到卻被兒子嫌棄:「媽咪,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彈一樣的歌~」(翻攝自徐若瑄FB)

徐若瑄透露,自己反覆彈了四次《別人的》之後,被兒子嫌一直彈一樣的歌,於是她決定改彈經典老歌《Wonderful tonight》、《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並在貼文最後大喊兒子的名字、寫下:「Dalton Lee沒聽過了吧!哼!!」

此外,她也在另一則貼文中分享今日起床後,教兒子折棉被、曬枕頭、洗餐具的日常,並透露自己每天都在絞盡腦汁想不同的招數,讓兒子快樂地待在家裡、不感到無聊。她同時也喊話粉絲:「還有什麼招大家快分享上來,娘應該再10天就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