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出道6年無預警解散!粉超衝擊:還在等回歸

GFRIEND出道6年擁有多首熱門歌曲。(翻攝自gfriend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6年,擁有《今天開始我們》、《時間流逝》、《MAGO》等多首熱門歌曲,根據韓媒今(18日)報導,GFRIEND與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續約未果,無預警宣布解散,讓粉絲全都無法接受。

GFRIEND與經紀公司合約到5月22日終止。(翻攝自gfriendofficial IG)

Source Music今(18日)發出聲明表示,與GFRIEND的專屬合約將在5月22日終止,GFRIEND未來將會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現更好的樣貌。過去6年間,GFRIEND憑藉多樣的概念、表演及音樂,開創了女團的新時代,也廣受K-POP粉絲的喜愛,「本公司向長時間與我們一起合作的GFRIEND表達由衷感謝,也非常感謝一路支持GFRIEND的BUDDY,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未來在各領域活動的成員們。」

無預警解散讓粉絲相當難過。(翻攝自gfriendofficial IG)

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粉絲都超錯愕,紛紛崩潰回應「非粉的我看的也很震驚,對於粉絲來說解散這兩個字真的好衝擊」、「也太突然了吧,我要哭了」、「為什麼啊,我還在期待八月回歸啊」、「居然直接解散,還在想怎麼那麼久沒回歸了,結果直接來的消息居然是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