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恐成防疫破口!店員求網紅幫宣傳關掉「這個功能」

荔枝兒是一名美妝部落客。(翻攝自荔枝兒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本土確診人數日漸攀升,出門在外戴好口罩才能好好的保護自己。不過有超商店員表示許多人結帳時,不注意就會脫下口罩「防疫秒破功」,因此私訊網紅「荔枝兒」,希望她能幫忙宣導在疫情期間,關掉手機的「一功能」。

美妝部落客荔枝兒在限時動態中發出一名自稱「商家小店員」的私訊內容提到,「如果手機是用FaceID解鎖、或是要結帳付款,請改為密碼。」科技的進步,讓大家不由自主地就會把口罩拿下來解鎖,暴露在結帳者面前,店員呼籲在這非常時期,彼此尊重保護很重要。

超商店員請荔枝兒幫忙宣傳,希望大家能暫時關掉FaceID解鎖的功能。(翻攝自荔枝兒IG)

荔枝兒也表示透露自己很討厭FaceID解鎖的功能,不過現在才知道可以把它關掉,讓她直呼這是「超棒的建議」,要大家都學起來。荔枝兒也提醒大家,在消毒手的同時也要記得「消毒手機」,防疫期間都要更加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