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女主播不甩防疫令 深夜約會機師男友「逛大街」挨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升溫,連日爆出破百確診病例,引發民眾恐慌。不過不只台灣,日本疫情也未見好轉,全國有半數地區呈現爆炸性擴散,重症患者高達1200多人,情況相當嚴重。東京電視台前火辣主播鷲見玲奈,深夜被拍到與機師男友在居酒屋超時用餐,還在街上嬉笑打鬧,完全不甩防疫令的態度,慘遭網友怒火砲轟。

前主播鷲見玲奈原本深受觀眾喜愛,被爆出不倫戀後,形象大受打擊。(翻攝自IG @sumi__reina)

鷲見玲奈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原本深受觀眾喜愛,怎料前年被爆出與已婚主播增田和也不倫戀,雖然最後澄清兩人關係是清白的,但依舊被公司冷凍停業。簽了另一間經紀公司的她,工作邀約比過去還多,有望回到事業高峰,沒想到卻被拍到與機師男友在居酒屋超時用餐,吃完飯還不回家,悠閒逛大街,不忘與男友嬉笑打鬧,完全沒在管防疫令的模樣,彷彿活在平行時空。

消息曝光後,引來日本網友鋪天蓋地的辱罵,眼見輿論越演越烈,前天(15日)她急忙在個人IG發文道歉:「對於輕率的行動進行了深刻反省,非常抱歉。」承諾會重新審視自己每天的生活行動,絕對不會輕易忘記這次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