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巨星退出漫威!巴帝斯塔證實《星際異攻隊3》是告別作

巴帝斯塔(右二)在《星際異攻隊》中飾演毀滅者德克斯。(美聯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中飾演毀滅者德克斯(Drax)的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在近日接受英國訪談節目《Jonathan Ross Show》視訊訪問時透露,《星際異攻隊3》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扮演德克斯。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影迷。

巴帝斯塔近日接受英國訪談節目《Jonathan Ross Show》視訊訪問。(翻攝自Jonathan Ross Show推特)

巴蒂斯塔透露,他仍非常不滿迪士尼先前開除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的決定。他認為,沒有詹姆斯主導的《星際異攻隊》系列是一個錯誤,「因為他們重新把詹姆斯找回來當導演,我才簽約接演這一部的。」他表示,自己將會和詹姆斯一起完成這趟旅程:「這一次我們將一起打包、做個了結。」

身為《星際異攻隊》系列的編劇兼導演,詹姆斯岡恩被影迷們視為該系列成功的重要功臣。但他2018年被媒體挖出昔日在推特上的不當言論,慘遭迪士尼開除。在詹姆斯本人積極道歉,以及該系列演員、劇組連署要求他回歸後,迪士尼最終決定重新聘用詹姆斯。

不過,詹姆斯近日在推特上證實,《星際異攻隊3》將會是他執導該系列的告別作。如今,巴帝斯塔表示跟導演同進退,讓大批影迷十分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