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時隔一年再開「黑畫面之旅」 告五人用聲音溫暖人心

告五人因疫情關係,許多展演都因此延期或取消。(讀者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疫情升溫,人心惶惶,藝人們皆藉著自身的力量宣導防疫或是發文與網友互動,希望大家待在家也能擁有好心情。告五人也時隔一年久違的再開「黑畫面之旅」用聲音陪伴粉絲、暖心寵粉。

告五人久違再開「黑畫面之旅」,溫暖了許多粉絲。(翻攝自雲安、犬青IG)

黑畫面之旅的由來,是在最初疫情爆發時,有許多的展演因此延期或取消,告五人決定以直播的方式陪伴粉絲。之所以選擇只有聲音用黑畫面的方式呈現,是告五人對粉絲的貼心,「這個時代大家太常滑手機了,黑畫面之旅就好像我們在你身旁一起聊天的感覺,可以讓你們的眼睛放鬆一下,也可以同時做其他的事情。」

昨(15日)宣布本土案例暴增180人,讓許多人都深陷低潮,告五人驚喜現身與粉絲「雲端聊天」,原本被疫情打亂的生活,聽到他們的聲音,讓粉絲紛紛表示「真的好有力量,一整天原本真的好低潮,因為你們精神都來了」、「很幸福、被溫暖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