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阿部寬迷倒長澤雅美 李帝勳練拳擊慘受傷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台灣疫情升溫,多家電影院關閉,不過影音平台有許多日、韓佳作,日本熟男阿部寬,暌違16年回歸《東大特訓班2》頗受好評;李帝勳在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化身拳擊手叔叔,和陳俊翔一同替往生者服務,劇情溫馨催淚;同樣有死亡背景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則是「百搭女王」朴寶英的最新作品。

阿部寬(右)回歸《東大特訓班2》,魅力迷倒長澤雅美。(翻攝自推特)

阿部寬搭檔長澤雅美主演《東大2》,幫助性格不羈的學生考取東大。日媒《女性自身》報導:「56歲的阿部寬,不僅親自完成跳海、騎重機等吃重戲,在片場也從未抱怨。」電視台人士爆料,他拚盡全力演出,除了換來收視佳評外,其實更在意家中兩位女兒的評價。

阿部寬戲中展現超強氣場,熟男魅力更迷倒長澤雅美,據報導,長澤雅美從《東大特訓班》首季開始,就非常崇拜阿部寬,希望有朝一日能像阿部寬一樣,成為令人尊敬的前輩。

李帝勳(左)、陳俊翔在《遺物整理師》中替往生者處理遺物,劇情暖心催淚。(Netflix提供)

李帝勳、陳俊翔在《遺物整理師》分飾叔侄,兩人整理往生者遺物,發現一段段暖心故事。李帝勳說,過去愛看拳擊影視作品,「想透過拳擊展現硬漢形象,拍戲前上了3個月的拳擊課,沒想到拍戲時竟傷到手腕」,搞笑說:「雖然受傷了,但我還活著!」

曾在夯劇《愛的迫降》飾演「北韓F5」之一的17歲陳俊翔,這次和大19歲的李帝勳首次合作,陳俊翔表示,年齡不是問題,開拍前會一起約吃飯、看電影,感情變得不錯,更大讚:「他為角色練出精壯身材,肌肉線條分明,我也想要擁有這樣的身材。」

徐仁國(左)、朴寶英首次合作,上演一段限定100天的浪漫愛情故事。(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徐仁國、朴寶英首次合作《某一天滅亡》,朴寶英罹患癌症,僅剩100天生命,還誤當他人小三,被網友封為「最衰女主角」。戲中朴寶英因病厭世,詛咒世界毀滅,意外召喚出非人非神的「滅亡」徐仁國,兩人展開浪漫愛情故事。

徐仁國暌違兩年回歸新作,首集展現強大超能力,包括能讓時間暫停、人類傷口復元等,令觀眾耳目一新。該劇17日將播第3集,預告中朴寶英直接對徐仁國發出同居邀請,讓觀眾好奇劇情發展。

《東大特訓班2》、《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分別於KKTV、Netflix、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