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擴大!魏如萱暖心喊話:一起面對挑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短短4天就新增200多例本土病例。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今(15)日表示:「病毒很小很小,可是愛很大很大。」呼籲民眾面對挑戰,一起團結加油。

魏如萱有感而發寫下長文,希望大家一起面對挑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魏如萱今在IG發文:「今天新冠肺炎的本土案例數字是個可怕的新高,看著直播的新聞不知所措…好像聽得懂卻又不太明白。」她想到那麼多人染疫、醫護人員的壓力、必須站在前線的人,覺得心疼,直言:「誰都希望好好的啊,誰想生病啊。」

魏如萱坦言,前陣子大家鬆懈不少,現在必須嚴格正視,不忘喊話:「我們要團結,大家要加油,我們一起面對挑戰吧!病毒很小很小,可是愛很大很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魏如萱 waa wei(@waawe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