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再奪影帝「緋聞對象」驚喜現身!首次公開秘密甜撒狗糧

劉亞仁和崔河那感情相當濃厚,2人已傳了許久的緋聞。(圖翻攝自崔河那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昨(13日)公布得獎名單,演員劉亞仁再度憑藉精湛的演技,以電影《收屍人》奪下百想影帝的頭銜。對此,緋聞對象藝術家崔河那也現身送上祝福,沒想到竟釣出本人回應,2人一來一往的甜蜜互動,讓粉絲全暴動了,嗨喊:「撒糖了!」

劉亞仁和崔河那傳出緋聞許久,不少粉絲認為這是「公開的秘密」,都是默默地給予祝福。而劉亞仁在昨(13日)奪下百想影帝的殊榮後,對方便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劉亞仁的自拍照片,文中附上兩個祝賀的貼圖,高調獻上祝福。沒想到,該篇貼文也罕見釣出本人現身回應:「第一次留言,這是在幹嘛呢作家先生?真的很謝謝。」

2人的互動,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朝聖,興奮送上祝福,留言直呼「要好好在一起好嗎」、「這狗糧我願意啃」、「最喜歡的一對了恭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최하늘(@haneyl_cho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