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大停電嚇慘!林宥嘉兒女屁屁塞Jolin斧頭 秒變「螢火蟲」

林宥嘉(圖)2017年與丁文琪結婚。(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與KIKI(丁文琪)婚後育有一男一女,昨(13日)全台大停電,丁文琪拿出蔡依林演唱會的螢光棒「斧頭」給孩子當燈光照明,不料孩子們將發光斧頭塞到屁股中,瞬間化身「螢火蟲」,可愛模樣讓粉絲笑翻。

丁文琪曬出小孩玩耍背影照。(翻攝自丁文琪 臉書)

丁文琪昨日在臉書曬出孩子玩樂的背影照,表示這應該是「最小斧頭幫了吧」,只見孩子們穿著尿布在家裡嬉戲,把螢光棒放在屁股變成「螢火蟲」,丁文琪表示這原本應該是個很適合停電時玩的遊戲,不過真正停電時孩子還是嚇到了。

丁文琪也是「斧頭幫」。(翻攝自丁文琪 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孩子真的太可愛,留言表示「看不出來是斧頭,但真的很像螢火蟲」、「幽默面對,媽媽好棒,小孩也開心」、「好可愛的小小斧頭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