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又被氣死!許老三超敷衍獻「3字祝福」 小S怒:這孩子出租

小S(左)經常在社群PO出與女兒的互動影片。(翻攝自小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經常在社群分享與女兒的逗趣互動,近期正在為新節目《熙娣想聊》準備的她,昨(13日)想得到許老三的祝福,結果女兒卻超敷衍回應,讓小S氣得直呼要把女兒「出租」。

小S昨晚在臉書更新短片,畫面中許老三躺在床上玩著玩具,小S問道:「寶貝,媽媽的新節目快要上囉,你覺得會不會受歡迎?」女兒回應:「應該會吧。」小S繼續想問會受歡迎的原因,女兒無奈表示「不知道」,小S只好自答:「難道不是因為大家很喜歡妳媽媽嗎?」不料女兒脫口「不是」,小S驚慌表示「那...那...是什麼」,女兒才表現出欲言又止、面有難色的模樣。

許老三的敷衍回應讓小S氣炸。(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接著直呼「妳如果想講說,妳也是我的粉絲,那妳就承認吧」,彷彿是經常聽見這個問題般的許老三秒回「我不是妳的粉絲」,並表示自己是自己的粉絲,「我覺得我漂亮」,只見小S快忍不住,想要以女兒的祝福做結尾,許老三卻用「什麼的」3字敷衍,讓小S氣到「不錄了」,發文寫下「到底是我是明星還是她是明星,『什麼的』是祝福嗎?這孩子⋯⋯⋯出租」。

影片曝光後再次讓網友笑翻,加上小S鏡頭從頭到尾都有些搖晃,語調也很輕柔,被網友質疑是不是喝醉才有耐心跟許老三對話那麼久,紛紛回應「S拳頭硬了嗎?還是已經捏爆自己的大腿了」、「媽媽很愛問有的沒的 」、「真的是一位小小S」、「她應該覺得…吼…妳又來了」。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