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電讓性感人妻好熱!「衣服越穿越少」雪乳深溝全洩

賴琳恩堪稱演藝圈性感人妻代表。(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賴琳恩2017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陳乃榮結婚,擁有甜美外型及魔鬼身材的她,堪稱演藝圈性感人妻代表。昨(13日)高雄興達電廠發生停機事故,造成全台分區大停電,賴琳恩也在臉書曬出穿著清涼小洋裝在陽台吹風的辣照,雪乳、美背全都露,更自曝因為實在太熱,忍不住衣服越穿越少,引來網友暴動。

賴琳恩曬出停電時穿著清涼的辣照。(翻攝自臉書)

賴琳恩昨遇上停電,索性在家中點起好久沒用的蠟燭,還在陽台小酌,笑稱:「也算是另一種浪漫⋯。」只見她身穿細肩帶露背裝,隱約露出豪乳及深溝,一轉身大片白晳裸背一覽無遺,令網友們驚呼「果然女神不用打光一樣美」、「妳這不是停電,是用妳的美照發電」,更報名想與她一起共進燭光晚餐。

賴琳恩身穿細肩帶露背裝,隱約露出豪乳及深溝。(翻攝自臉書)

後來賴琳恩在底下留言:「復電了,趕快進去吹冷氣!要熱死了,越穿越少。」一句話瞬間在網上引發騷動,不少網友跪求「越穿越少」照片,紛紛激喊「要死了,還不快放上最後一刻的照片」、「要看穿越少的照片啦!拜託」,更有人搞笑的問「是還能多少」,讓賴琳恩則哭笑不得地回覆:「在陽台還是要穿點東西,不然會被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