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郎祖筠轟政府防疫 于美人放話「不要只專注在自己的痛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于美人主持三立《超級紅人榜》滿500集,為此特地練舞,今(13)談到節目10年來從未入圍過金鐘,她哀怨說:「前7年,我禮服都已經準備好,後來一直失望,就想著乾脆不報名算了。」她指出自己各種類型的節目獎項都報過,「只差行腳類的沒報」,仍與金鐘無緣,現在已轉念,不再糾結,但一起搭檔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的浩子不但拿過金鐘,還入圍金曲獎,讓她很羨慕。

《超級紅人榜》500特輯,于美人。(記者陳逸寬攝)

《紅人榜》班底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于美人透露詹雅雯日前回澎湖休養,胖了1.5公斤,狀況比之前好很多。

此外,最近疫情升溫,于美人被問及郎祖筠因疫情關係發文洩怒,被網友罵翻,她說每個人都在為消滅疫情做努力,避免人與人的接觸,「不只影響藝文活動,各種事都受到影響,不要只專注在自己的痛苦,每個人都要有所取捨、有所犧牲。」而她的兒子在瑞士唸書,原訂6月底返台,但她認為飛機上很容易被感染疫情,要求兒子留在瑞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