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忍抗癌之苦拚發片!朱俐靜「無緣金曲獎」哀嘆:該退休了

朱俐靜在今年一月在發片記者會時曾透露自己罹患乳癌,目前正在積極接受治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朱俐靜今年一月在發片記者會時曾透露自己罹患乳癌,目前正在積極接受治療,不想因病放棄歌手夢。昨(12日)下午,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朱俐靜卻無緣入圍。得知消息後,她相當沮喪,並在昨日深夜失落發文:「是不是該退休的時候了呢?」

朱俐靜在與朋友聊天時表示,自己已經盡力了,但還是沒有比別人好:「其實,並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非常棒,只是很單純的許願,如果能獲得一點肯定一定會感覺很幸福。」

朱俐靜發文感嘆,以前有大好時光可以揮霍,但如今身體欠佳,讓想要追求的一切變得不如以往簡單。(翻攝自朱俐靜FB)

躺在醫院病床上的她在回覆完訊息後,看著腫脹的另一隻手、感覺護理師把超音波探頭移向了以前不曾檢查過的新位置,突然萌生退休念頭。她提到,明明想要愛自己、不以別人的角度來替自己評分,但她的工作卻置身在一個需要任由別人評論價值的地方,大嘆這一切「很矛盾」。

朱俐靜感嘆,以前有大好時光可以揮霍,但如今身體欠佳,不僅讓想要追求的一切變得不如以往簡單,甚至還反過來會受心情影響而越來越慘烈。不過,她也坦言:「要放開一件以為會做一輩子的事,光用想的就覺得好難啊,我,需要好好想一想。」

貼文發出後,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同時,包含王彩樺、張立東等多位藝人也紛紛前來留言,為朱俐靜加油打氣,希望她堅持下去、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