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武漢暴雨?蕭敬騰發聲明闢謠 網笑瘋:頭一遭看到

蕭敬騰有「雨神」之稱,每到一個城市開唱或參加活動,幾乎都會下起大雨。(資料照,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素來有「雨神」封號,每到一個城市開唱或參加活動,幾乎都會下起傾盆大雨,10日武漢突然出現暴雨,造成多處建築受損,交通也受到影響,就有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蕭敬騰要來開演唱會?對此,他的工作室特地發聲明澄清,讓不少網友笑稱,還是頭一遭見到有明星出面闢謠,是為撇清自己跟天氣無關。

最近武漢暴雨,引來很多人懷疑,難道是蕭敬騰去了武漢?還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沒多久蕭敬騰工作室便在微博解釋,他人根本沒有去武漢,「蕭敬騰正在珠海工作,希望各地平安。」還在底下留言處補充:「萬萬沒想到需要澄清這個……」引來大批粉絲笑回:「這個鍋雨神不背」、「別的明星藝人闢謠都是懷孕談戀愛或緋聞,確實沒想到你居然要闢謠這個,哈哈!笑死了」、「不在武漢,在珠海,珠海人民慌不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