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進曬「大尺度」肉色泳裝照 網驚:沒穿褲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林進因拍攝一系列搞怪影片走紅,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他在IG上表示自己到澎湖旅遊,沒想到今(12)日曬出的泳裝照卻因為「尺度太大」,引起熱烈討論。

林進因拍攝一系列搞怪影片走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進在IG寫道:「我竟然有幸福的小肚肚了。」並曬出坐在船上享受陽光的照片,只見他戴著太陽眼鏡,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肉色泳褲,還對著鏡頭擺出性感姿勢與撩人眼神,讓粉絲看了好害羞。

許多人一眼看去以為他沒穿褲子,連黃小愛也留言:「褲子給我穿好。」網友更是直呼:「第一眼看以為你全裸!」、「我以為沒穿,想說尺度太大了」、「身材火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