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謊稱「廠商贊助」狂買12件衣服 林進媽一看金額嚇哭了

林進(右)與媽媽感情濃厚。(翻攝自林進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林進為了慶祝母親節,帶媽媽到服飾店買衣服,並謊稱是廠商贊助,最後花費3萬8千元,孝順之舉讓不少網友看了超感動。

林進帶媽媽買衣服。(翻攝自林進YouTube)

林進近日釋出最新影片帶媽媽進行大改造,不過由於媽媽平時相當節儉,也捨不得讓兒子花錢,於是林進以「廠商贊助」為由,騙她是一個業配企劃,必須花超過1萬元以上的金額,才能拿到10萬元的業配費用,不過事實上全都是由林進付款。

林進(右)超孝順。(翻攝自林進YouTube)

林進媽媽最後挑了12件衣服,金額總共38206元,讓她當場嚇哭,因為擔心花太多錢,怕廠商只有贊助一些,剩下的要由林進支出,「不是叫我花破萬而已。」林進好友也趕緊解釋:「是最少要破萬、才能報帳,就都給妳的、全部,所以我說妳趕快多選幾件。」

林進對媽媽真情告白。(翻攝自林進YouTube)

除了買衣服外,還帶媽媽去髮廊弄頭髮,開心的模樣完全藏不住,林進也說,即使花再多錢都願意,「媽媽開心最重要!媽媽的笑容無價~。」不過如果媽媽知道他花這麼多錢,一定會把衣服拿去退貨。不過這支影片早在一個月前就拍攝完畢,母親節播出時衣服已超過鑑賞期,無法退貨。

影片後段林進透露拍攝當下正好發生太魯閣出軌事件,他也忍不住呼籲要「把握當下」,並對媽媽真情告白:「如果騙妳,可以換到妳的笑容,那一切都值得。」一連串超孝順舉動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累積超過17萬人觀看,「做媽媽的真的都捨不得花小孩的錢,林進真是貼心的孩子」、「林進真的好孝順跟媽咪感情又好」、「林進跟家人的互動,總是能溫暖我們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