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爭歌王引爭議?評審主席緩頰這樣說

伍佰以專輯《伍佰 & 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入圍名單於今(12日)下午一一揭曉,「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包括許富凱、楊肅浩、伍佰、浩子、荒山亮,其中伍佰憑演唱會紀錄專輯叩關獎項讓人令人意外。對此,本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資深音樂人鍾成虎也作出解釋。

伍佰以專輯《伍佰 & 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現場媒體提問是否符合入圍資格?鍾成虎表示:「資格上面在規定裡是金曲獎的傳統,只要有三首以上的歌就可以報名了。」

鍾成虎繼續補充說明:「他(伍佰)這個影音全紀錄是曲數非常多,也有重新編曲演唱,所以他是符合資格,伍佰老師當然辨識度是非常強的,有他在唱台語建立的影響力和標誌,live也很有魅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