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不滿防疫禁令怒譙 卓義峰逆風相挺:要罵就罵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的集會活動,稍早郎祖筠不滿發文,認為這麼做是在打擊藝文團體,引起熱議。歌手卓義峰聲援郎祖筠,表示不會在意網友罵聲,「要罵就罵吧,我只是說出這陣子來的心聲,不想管所謂的政治正不正確。」

卓義峰(右)發文力挺郎祖筠(左3)。(記者陳逸寬攝)

目前郎祖筠已經刪除該則貼文,並留言解釋:「我並沒有說防疫不對,這當然是最重要的。也沒說醫護人員不辛苦,這些我沒說的話,為何都壓著我的頭,語帶威脅的要我道歉?徒然面臨幾百萬的損失,很心酸。」認為遭到許多人無限上綱,也覺得委屈。

卓義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跳出聲援郎祖筠的卓義峰提到:「從疫情趨緩之後,每次只要有境外移入感染造成本土案例,政府第一時間就是拿藝文活動開刀,讓民眾感覺有所措施,好像不做就要等著被罵,重則宣告停辦,輕則製造輿論讓你怕被罵不敢辦,但講實話,這些趨緩之後因境外移入而感染的人又有多少比例是因為參加藝文活動或看表演的時候染疫的呢?」稍早郎祖筠也回應:「義峰辛苦了!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