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遭爆擺臭臉 經紀人發「千字文」還原真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人氣歌手陳零九近日被網友指出主持、表演時擺臭臉、心不在焉,甚至邊玩遊戲邊對錄影流程,遭批「不敬業」。其經紀人劉柏良今(11)日發千字長文護航:「他100%沒有大頭症,沒有『擺態』」,強調陳零九是他看過最真實的藝人。

陳零九近日被網友指出主持擺臭臉,甚至邊玩遊戲邊對錄影流程,遭批「不敬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劉柏良回憶,2017年剛認識陳零九、還未負責他的經紀時,就認為他是一個十分真誠的人,「台上台下都一樣真實,隨和,待人謙虛。」他透露,自己很早就發現陳零九很愛打遊戲,但這單純是他在忙碌的行程中轉移注意力的放鬆方式。

他表示,「就我自己看到的部分,工作人員突然要來對流程,零九如果不方便,也都會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等我一下,然後盡快結束遊戲,專心對流程。」劉柏良也提到,如果有他沒注意到、讓工作人員感到不舒服的地方,「我們對此感到抱歉」。

劉柏良坦言:「我們很清楚知道,無論怎麼做,永遠也不會有讓所有人滿意的時候。」因此他在文中喊話陳零九,希望他繼續做自己,並相信他不用旁人提醒,也會承認不足、不斷學習、追求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