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不忍了!火大狂譙金鐘獎:一點意義也沒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天才衝衝衝》開播15年,今(11)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受訪時,談及未來入圍金鐘獎是否會去走紅毯?對於金鐘獎頗無感的徐乃麟:「我不會去,我第一次就沒有去。」更說金鐘獎根本都在花政府的錢,如同一個大型party,一點意義也沒有。

《天才衝衝衝》15週年活動記者會,左起為徐凱希、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記者陳逸寬攝)

徐乃麟在2014年因主持《天才衝衝衝》獲頒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當時也缺席金鐘獎,今被問及未來入圍是否會現身紅毯?徐乃麟則認為,現在金鐘獎節目細項太多,「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我不是批評,任何頒獎東西,應該是越來越好、越來越精緻,還有什麼行腳節目,我覺得實在是多此一舉。」

徐乃麟表示,現在就把機會留給後輩,認為金鐘獎就是一個party,「一點意義也沒有,花那麼多錢,都是政府的錢,真正鼓勵到什麼?我沒有看到。」更說這些錢花在從業人員身上,若可以發揮到實質效用,才是相當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