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當媽了!」 AKB前「神7」板野友美宣布懷孕

日團「AKB48」29歲前人氣成員板野友美10日在節目上宣布「我要當媽了」,預定今秋生產。(翻攝自板野友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團「AKB48」29歲前人氣成員板野友美今年1月宣布閃婚,10日在節目上宣布「我要當媽了」,預定今秋生產。

綜合日媒報導,板野友美週一晚間在日本綜藝節目「改變人生的一分鐘深刻佳話」擔任嘉賓,她在節目途中表示要宣布一個消息,「昨天5月9日是母親節,我也將成為媽媽了」。

在節目主持人追問「現在幾個月」後,板野友美笑容滿面地透露,她目前已進入懷孕穩定期,將在今年秋季誕下第一胎。

板野友美2006年加入AKB48,2013年畢業後單飛,今年1月宣布閃婚老公是23歲職棒球星高橋奎二,有「翻版竹野內豐」稱號,是繼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後,第4位結婚的「神7」成員。

如今板野友美宣布懷孕,將是繼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後,第3位升格當媽的「神7」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