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榮登百想人氣王 徐睿知甩醜聞奪女星之冠

金宣虎演出《Start-Up》拿下高人氣,累積眾多粉絲。(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投票今(10)晚截止,韓星徐睿知日前被封「恐怖情人」,加上整形、謊報學歷等負面傳聞不斷,卻無損她的高人氣,在人氣女演員票數中(至截稿前),以逾76萬票穩坐冠軍,力甩亞軍申惠善的65萬票;男演員部分,演出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男二暴紅的金宣虎,獲得超過124萬票,擊退第2、3名的宋仲基和金秀賢。

徐睿知主演《迴憶》在台上映中,於百想人氣投票中穩居女星冠軍。(甲上提供)

徐睿知去年搭檔金秀賢演出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暴紅,以「高文英」一角囂張癲狂的演技,入圍本屆百想戲后,而她近日在台上映的電影《迴憶》在南韓也是叫好叫座。但韓媒對她仍不以為然,還以「徐睿知似乎操控粉絲的心」標題狠酸,至於她身陷醜聞風波後,是否出席頒獎典禮,備受外界關注。

金宣虎出道超過10年,在《Start-Up》詮釋配角「韓志平」獲封「最暖男二」,他在69位男女星中,唯一獲得超過百萬票數,人氣超旺;本屆頒獎典禮於13日南韓時間晚間9點於JTBC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