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端午禮開賣 熱門肉桂捲、台菜名粽上架

出登場的MissV肉桂捲手撕包(6吋),449元。(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端午節即將來臨,新光三越推出端陽限定好禮,5月12日起線上、線下限量預購展開,今年共有近百款商品,70%為新登場,有24款獨家禮品,包含獨家規劃的兩大粽子禮盒:台北美福大飯店和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聯手的「美福聰明牛三寶粽」,以及囊括全台五大最受歡迎台菜餐廳的「經典台菜餐廳名粽」,可吃到滿穗台菜、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膳馨」、羅東25年老字號「金門餐廳」等店家推出的名粽;另外,今年亦推出全新的百搭沾醬專區,嚴選10大沾醬,包含東泉辣椒醬、匯豐是拉差醬、好好及嚴選的嘉義茶油醬心禮盒等等。

美福X林聰明聯名粽夏禮盒,4款粽禮,共1,360元。(新光三越提供)

雲林崙背神農獎,阿露斯哈密瓜禮盒,699元。(新光三越提供)

南門市場立家冠軍人氣粽禮盒。(新光三越提供)

其他超強伴手禮,則有每次一推出就造成搶購潮的日本排隊美食「福砂屋長崎蛋糕禮盒」(限量3,000條)、義大利百年頂級巧克力Venchi經典藍魚子方禮盒、台北六大肉桂捲名店之一的Miss V「6吋大的肉桂捲手撕包」、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法布甜檸檬塔、水根肉乾、雲林崙背神農獎哈密瓜等各式季結果物禮盒,關於酒款,今年新光三越更精心蒐羅台灣在地稀缺酒品,包含被2018世界金融雜誌評選為全世界TOP13最佳新創酒莊的WE by WEIGHTSTONE Frizzante小威石東微氣泡酒W°2,另推出近期夯款WAT與SAKImoto首度聯名的WAT雞尾酒禮盒。

新光三越表示,由於今年電子商務發展較去年成熟,包含APP﹑美麗台、熟客系統、Richart Life APP等平台之運用與推行,估計端午檔期整體業績預計較去年成長20%,近1,900萬元,而整體客單價也平均從去年的800元提高至900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