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新加坡不用隔離?徐若瑄「一句話」回應網嗨翻

徐若瑄(右)回新加坡後,曬出與兒子的合照。(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若瑄為宣傳和柯震東拍攝新片《買一送一》,在農曆年後返台。近日回新加坡陪伴家人,一回去就分享與兒子的日常,讓粉絲好奇發問:「新加坡回去不用隔離嗎?」徐若瑄一句話回應,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興奮。

有網友好奇為何回新加坡不用隔離,徐若瑄出面回應。(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今(10日)徐若瑄發文表示自己早起陪兒子去上學,與工作和拍戲日夜顛倒相差甚遠的作息,讓她直呼女人是橡皮筋能屈能伸,也像變色龍隨時切換角色配合全世界。身兼多職零時差的轉換,讓徐若瑄有感:「有愛什麼都能做到,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曬出與兒子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同身受,「為母則強。」不過才剛離開台灣沒多久就跟兒子見面,讓網友質疑「不用隔離嗎」,徐若瑄回應:「從台灣來的不用喔!」不僅解決了該網友的疑問,也有人興奮直呼:「我台灣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