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曬母女合照「五官神複製」 超強基因網驚呼:以為是App特效

徐佳瑩2018年與導演比爾賈結婚,並於去年12月生下兒子「小樂高」。(臺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徐佳瑩昨(9)日曬出與媽媽的合影,2人高度相似的長相讓眾多網友驚呼連連,感嘆基因超強大、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複製人」、「這是變臉吧」、「我以為左邊是用app產生的」。

徐佳瑩(右)昨日曬出與媽媽的合影。(翻攝自徐佳瑩IG)

徐佳瑩2018年與導演比爾賈結婚,並於去年12月生下兒子「小樂高」,她昨日迎來當媽媽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先是開心放出寶貝兒子的超萌側臉照,感嘆:「有他的日子天天都是母親節。」接著又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感性寫下:「當了媽媽才明白當小孩有多悠哉,有妳好幸福~我要耍賴無極限。」

徐佳瑩(左)過去也會時不時上傳母女合照。(翻攝自徐佳瑩FB)

由於母女倆無論是臉型還是五官都實在長得太像,貼文發出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第一眼都以為徐佳瑩是用手機App特效的自拍。其實,她過去也會時不時上傳母女合照,每次都引起粉絲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