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九澤CP來了!邱鋒澤痛甩情傷: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邱鋒澤拋開情變陰霾,今(8)晚與陳零九在北流開唱,歷經情傷的邱鋒澤在抒情歌橋段唱得深情,其中一曲《分開的學問》,歌詞唱到:「耿耿於懷改變不了什麼,我學著平衡愛與恨的對稱,我只是沒有福份,擁有你的體溫,所以祝福你,找到更好的。」聽來頗符合他現在的心境。

陳零九(左)、邱鋒澤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九澤CP」合體舉辦大型個唱,兩人各自有solo的橋段,邱鋒澤稍早向歌迷打招呼,他表示:「大家好,我是邱鋒澤,你們好嗎?新歌好不好聽,九澤帥不帥?我今天在看螢幕的時候,覺得好養眼喔,我是說拍觀眾的時候,心裡面好感動,謝謝電燈泡。」

邱鋒澤。(記者胡舜翔攝)

心情大好的邱鋒澤興奮說:「接下來是solo的部分 我大概會唱三小時,零九唱三分鐘,蠻平均的,我先來,他先休息一下,打個電動。」接著他帶來《日環食》、《飯隨愛人》等多首獨唱曲。

此外,記者也發現邱鋒澤先前與采子一起合唱的夯曲《回頭看看我》、《我們美好過》,都未出現在本次的演唱會歌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