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47秒濕身片」曝光!巫以萱辣秀比基尼網嗨翻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高人氣。(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氣質外型與火辣身材深受喜愛,擁有69萬名粉絲追蹤。昨(7日)她曬出一系列游泳照,粉絲看到後雙眼都直冒愛心,紛紛大喊:「好想跟妳一起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巫苡萱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照片中,巫以萱穿著藍綠色比基尼,濕潤長髮隨興地披在右肩上,她對著鏡頭眨眼,嘟起小紅唇表情相當俏皮可愛,雪白肌膚也讓人目光移不開,傲人上圍十分辣眼睛,她在文中透露,自己以往都是游蛙式,但一直很想學自由式,終於去上了第一堂課,覺得自由式游起來很不習慣,還不太會換氣,更好笑地表示,自己有時還會忘記要踢水,她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能像身旁的泳伴一樣「游個鯊魚般的時速」。

巫苡萱曬出47秒學自由式的影片。(翻攝自IG)

她也曬出47秒學自由式的影片,雖然動作還有些生澀,但看得出來相當認真,最後對著鏡頭燦笑比YA的模樣也十分可愛,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鼓勵她:「希望苡萱能變成飛魚」、「苡萱可以報名下屆全明星運動會」,有的還毛遂自薦想要當巫以萱的游泳教練,還有粉絲幽默地稱讚她:「你跟泳池一樣,好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