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制霸10場演唱會 身體燥熱驚出狀況

A-Lin舉辦小型演唱會,這次共有十場演出。(众悅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今(7)晚在ATT SHOWBOX開唱,她一口氣舉辦十場「Romadiw」小型巡演,緊張到出現失眠、多夢等症狀,忍不住招認:「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影響了生理,前幾天去針灸,為了讓自己好睡,但月經又不順耶。」透露中醫師說她是太興奮,導致身體燥熱。

演唱會名稱「Romadiw」是A-Lin取自阿美族語「一起來唱歌」的意思,更是她開唱的初衷,開場A-Lin以《拿走了什麼》開場,身上一襲螢光塗鴉拼接外套,綁了長馬尾,看來俐落帥氣。

A-Lin為了演唱會,壓力大到失眠。(众悅娛樂提供)

有別於小巨蛋的演唱會,這次開唱A-Lin希望與歌迷零距離,她以一襲螢光色的拼接外套現身,嘴甜向歌迷喊話:「我人生第一場演出就是唱給我的家人聽,很自在、很舒服,就像今天的你們,全都是我的家人。」接著選唱《寂寞不痛》、《四季》等經典歌曲。

歌姬被問到是否為了演唱會瘦身?她侃侃而談回應:「現在不會在意瘦幾公斤,比較關注身體狀況到底好不好,以前嘗試各種方法,想在短時間瘦下來,但回頭來看都不健康。」近來她盡量不碰油炸類,多補充能增加元氣的食物,「但一定要吃到白米飯,唱歌才會有元氣。」認為飲食要均衡。

此外,A-Lin這次身兼了節目統籌、藝術總監和造型師,完全不假手於他人,被誇是「演唱會制霸女王」,她聽聞笑回:「也沒有制霸啦,就是表演了這麼多場,累積了這麼多經驗,很多想法就自然叮的一聲跳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