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A-Lin黑低胸現蹤 開唱狂飆10天嗨翻

A-Lin今起一連開唱10天。(众悅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A-Lin今(7日)起在大直ATT SHOWBOX一連舉辦10場《Romadiw》演唱會,她身穿一襲螢光塗鴉拼接外套現身,內著黑色低胸貼身衣褲,以《拿走了什麼》揭開序幕,一連演唱《寂寞不痛》、《四季》、《做我自己》、《幸福太短》、《以前以後》、《大大的擁抱》和《好朋友的祝福》等21首經典歌曲。

A-Lin以螢光塗鴉拼接外套、黑色低胸貼身衣褲現身。(众悅娛樂提供)

A-Lin此次開唱有別於小巨蛋巡演,她開心說:「這次是LIN (零)距離的互動!」她認為像回到出道的自己,「我人生第一場演出就是唱給我的家人聽,很自在、很舒服,就像今天的你們,全都是我的家人!」感性的一席話讓粉絲們動容不已。

A-Lin回憶在台上第一次表演是駐唱,當時很緊張、很興奮,「但台下只有一個人,但我還是唱得很開心!」她感性說:「我覺得當時表演就是不會想太多,只想樣沈浸在自己的聲音裡面。自己愛自己的聲音。」被問到若有機會跟15年前的自己說一句話?她則妙回:「哇,妳好年輕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