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福原愛高竿!資深玉女3億買豪宅 成功「半離婚」諧星老公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54歲日本資深玉女鈴木保奈美,與諧星老公石橋貴明結婚23年,育有兩個女兒,也都即將獨立。今年元月,她豪擲3億日幣(約新台幣7千770萬元),買了新房子,並以姊姊和母親的名字成立新公司,分別擔任董事和董事長,似乎要跟石橋貴明切割,與福原愛手段相似,但作法高竿許多。日媒稱她即將採取「卒婚」方式,也就是兩人分開生活,在法律上仍是夫妻。

鈴木保奈美。(翻攝自日網)

鈴木保奈美是1980年代的當紅玉女,嫁給石橋貴明後,一度引退相夫教子,12年前才加入老公的經紀公司,重新演戲。她自言熱愛演藝工作,但也是個盡職的媽媽,可是在多年育兒歲月中,發現失去自我,曾經抱怨「家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空間,我卻沒有,連看劇本都是泡澡或在車上!」

她決心給自己一個新的人生,花3億日幣買新房,也成立了新公司,當中都沒有石橋貴明的痕跡,外界認為她是離婚危機,但友人則透露兩人達成的默契是卒婚,不會給週遭人帶來太大震撼,也不會讓女兒們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