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與太空人連線!英倫天團新曲銀河系首播

「酷玩」推出最新單曲《Higher Power》。(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英倫天團「酷玩Coldplay」相隔約一年半的時間,推出最新單曲《Higher Power》,將樂迷帶往外太空的異想世界。融合復古電子節拍、充滿異次元想像的新曲是特別請到曾為泰勒絲、凱蒂佩芮、威肯等人打造全美排行冠軍曲的金曲製作人馬克斯馬丁Max Martin與酷玩樂團成員共同操刀監製,打造出酷玩樂團音樂旅程的全新篇章。

搭配新曲發行,酷玩更特別與正在國際太空站工作的法國籍太空人托馬斯佩斯凱星際連線,進行銀河系新曲首播,帶領粉絲感受跨越地域限制的超能量。酷玩樂團此次發表新作,歌詞中還唱道:「I’m so happy that I’m alive」(我很開心我活著),在疫情仍舊不能鬆懈的此刻透過音樂傳遞鼓舞人心的力量。

為了此次的全新單曲,酷玩自4月底便在世界不同角落以特別設計的外星文字進行預告暖身,掀起西洋樂迷的熱烈猜謎和討論。而酷玩樂團不只在音樂及概念大玩外星哏之外,更破天荒地與正在國際太空站工作的法國籍太空人托馬斯佩斯凱進行星際連線。透過直播影片,帶領觀眾看見太空人真實的工作景象。

「酷玩」(圖右)與托馬斯佩斯凱星際連線。(華納音樂提供)

貝斯手蓋貝瑞曼也提問:「在太空站工作了6個月的時間,你有什麼感想?」托馬斯表示:「一開始還有機會離開太空艙漫步太空中,但後來其實工作很忙碌、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或許就像你們在巡演一樣,後來會開始想家、想要停下腳步休息一下,覺得可以回家真好。」

主唱克里斯馬汀則打趣說:「好像開啟巡演,但我們只能坐在巴士裡6個月,無法真正開唱一樣」。此外,從小就很喜歡看以星際為主題的科幻節目,蓋貝瑞曼提問對於一個真正的太空人來說,有什麼是科幻電影中最大的誤解呢?托馬斯回道,其中一個誤解就是在電影中的太空人只要換上太空裝打開艙門就可以進行太空漫步,但實際上要做到這件事必須要先有3到5個小時包括調整血壓、準備氧氣等等的準備工作。克里斯馬汀還開玩笑問,在太空站有沒有看過外星人,或是交到外星人朋友呢?而答案當然是「沒有」。《Higher Power》今(7日)起全球同步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