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肇事頻傳成夢魘 隋棠「怒喊話柯文哲」網讚爆

隋棠平時十分關注各類社會議題,經常在FB上發文。(翻攝自隋棠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本月5日凌晨遭酒駕撞擊身亡,台北市長柯文哲昨(6日)發文強調市府防制酒駕的決心,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其中,女星隋棠今早也忍不住在底下喊話柯市長:「罰則太輕。」

隋棠在柯文哲貼文底下留言,認為酒駕肇事的罰則太輕,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翻攝自柯文哲FB)

隋棠認為,大部分的酒駕者都是心存僥倖之人,根本完全不會在乎現行的罰則:「酒駕等同是蓄意殺人,假如酒駕要面對十年以上監禁、數十萬甚至百萬以上罰鍰,心存僥倖之人還會如此氾濫嗎?」她強調,酒駕問題是台灣人民長久以來共同的夢魘,需要被正視,並希望不要再有家庭因酒駕破碎。該則留言在短短兩小時內,就超過一萬人按讚,同時也有無數網友回覆、表示同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