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九指戰神」嘟嘴放閃男星 網瘋狂敲網「在一起」

小8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亮眼。(翻攝自趙逸嵐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4歲趙逸嵐「小8」原是舞台劇演員,近日因參加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扶搖直上,更被封為「九指戰神」。昨(6日)她突然在IG上曬出與男星合照,兩人的親密互動讓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在一起」。

小8(右)放閃男星林輝瑝(左),兩人交情友好。(翻攝自趙逸嵐IG)

昨日小8在IG上曬出與男星林輝瑝的合照,兩人在運動場上放閃,小8作勢嘟嘴,像是下一秒就要親下去一樣,文中更曖昧寫道:「事到如今!」引起許多粉絲暴動表示「很配欸」、「好閃」、「是男友嗎」,還引來藍隊隊友鼓鼓笑虧「我想看到的不只這些」,以及潘君侖也直呼:「小8這樣對嗎?」

林輝瑝曾在電影《鬥魚》中飾演「阿奇」,與小8同為凱渥旗下的藝人,從IG可以看得出來兩人交情友好,私下也會經常碰面,最近還一起演出網路迷你劇《酷蓋爸爸》,不過因為《全明星運動會》的關係,小8也經常找林輝瑝一起運動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