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帥兒健身房忘情男男激吻 羞喊:非他不可

鄭暐達(左)、林禹(右)在《戀愛是科學》拍男男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0歲的林禹是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的兒子,近來他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中,與鄭暐達首次挑戰「男男CP」,劇情描述林禹在健身房巧遇前男友,對方帶著另一伴不斷挑釁,鄭暐達見狀馬上跳出來假扮林禹男友,並上演忘情激吻橋段。

林禹在接戲得知該角色會有男男吻戲時,因為不知道對手是誰,一開始有些忐忑,後來看到鄭暐達本人,聊過天後才放下心中大石,默默覺得「好喔!來吧!」他事前在家做了很多心理準備,不料到了現場還是很緊張。

鄭暐達(左)、林禹(右)首次挑戰「男男CP」。(三立提供)

剛開始林禹還是很放不開,拍起來有些綁手綁腳,但好在和鄭暐達夠熟識、默契佳,後來就完全放開了,會在拍攝前對鄭暐達做鬼臉、假裝吐口水,放鬆一下彼此的心情,還笑說自己是一個專情的人,只想跟鄭暐達組男男CP。

鄭暐達回憶起當時的心情:「第一次要跟男生接吻,對於男生嘴唇的觸感有無限猜測,前一晚我還在想,林禹的嘴唇親起來會不會像鱷魚嘴唇。」拍完後他開玩笑說:「我首次男男的初吻就獻給林禹,我覺得林先生賺到了!」

林禹(左起)、鄭暐達拍男男吻戲做了很多心理準備,到了現場還是很緊張。(三立提供)

其實拍攝當天鄭暐達同樣放不開,原本以為只需要親到就可以,但導演希望這個吻可以更細膩,再多一些對對方的渴望和熱情,最後在一大堆NG鏡頭後,終於呈現出讓工作人員不斷姨母笑的激吻場面。他表示,拍完該劇後,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接BL劇,但如果對手還是林禹就另當別論,「除了林禹,我也不想再跟其他人組男男CP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