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美體態走鐘! 瘦子自嘲「根本長歪」 展開地獄級健身計畫

瘦子今(6)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透露,目前已管理體態近2個禮拜,未來會向粉絲分享增肌減脂人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瘦子(E.SO)近年來的創作深受粉絲喜愛,儘管工作忙碌,他依舊不忘保養身材。今(6)日,他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的體重與體脂都增加,自嘲:「根本就是長歪了。」

瘦子在IG發布限時動態,向粉絲宣布已展開增肌減脂計畫。(翻攝自IG @mjfceo)

今日,瘦子透過IG限時動態與粉絲分享日常,他表示,年初的時候,體重達到80公斤,體脂則是21,與去年體重73公斤、體脂13相比根本差很大,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根本就是長歪了。」

他透露,不久前已開始積極保養體態,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目前體重75公斤、體脂18,還有一段路要走。針對自己改變體態的計畫,瘦子不忘向粉絲喊話,之後會向大家分享他的增肌減脂人生。

事實上,瘦子先前為了拍攝沐浴廣告,非常賣力的花一個月實施「地獄級」增肌減脂,短短一個月瘦了4公斤、體脂降6%,讓身材整體變得更加精實,效果非常顯著。如今,瘦子將再次展開健身計畫,讓粉絲相當好奇他日後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