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謝欣穎大方認愛 女友生日要請吃「那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柏傑和謝欣穎日前大方認愛,公布戀情沒多久,王柏傑就進組拍攝新影集《美食無間》,在劇中飾演熱愛美食的殺手。他今(4)出席新戲記者會,談到私下也會下廚,拿手菜是蛤蜊絲瓜和煲湯,問及女友是否嘗過他的廚藝,他先說「最近拍戲太忙,沒時間做菜」,又突然嚷著:「我應該要講一些比較洋氣的料理,不然寫出來都很家常!」

影集《美食無間》卡司發布,左起王柏傑、簡嫚書、傅孟柏。 (記者陳逸寬攝)

王柏傑雖然忙拍戲,謝欣穎月初生日也沒錯過,和朋友一起替她慶生,被打趣問到是否送鑽戒當生日禮物,他直呼:「沒有,太快了啦!」

王柏傑(左)、傅孟柏為拍戲整天吃不停。(記者陳逸寬攝)

影集以「美食」命名,演員自然從早吃到晚,傅孟柏說某天早上吃叻沙麵,中午嗑豬腳湯,吃到後來對食物反感;王柏傑開拍前先瘦7公斤,沒想到開拍後一大早就開始吃滷肉飯及烤肉大餐,想到之後還要在劇中大秀身材,就頭皮發麻,苦中作樂說:「糾結很久,沒有說一定要六塊腹肌,一塊腹肌也可以吧!」

簡嫚書的新髮型由老公親自操刀。(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簡嫚書被導演奚岳隆點名「有一張好看的貪吃嘴」,她這回為戲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由髮型師老公雲昌隆親自操刀,看起來更顯童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